云麓十洲

愿我遍游诸佛土,十方圣贤不相离,永灭世间痴。

回到顶部

一波狗血言情盘点

也有不狗血的,一起凑合一下吧(。)


1.《曾照彩云归》by 一只西飞雁

我心里今年No.1

收尾还是有点急,但不那么突兀了,至于洒狗血的功力比前几本无疑更上好多层

一个花花公子爱上美貌学姐的俗套故事(看起来)

学姐冰山高冷唯独对男主角百依百顺还肯舍命相救,慢慢就套牢了…………到这里是小白花

剧情急转直下学姐已婚还有娃,男主角被小三(x)

这里是社会故事

男主角气死了,但还是爱学姐,藕断丝连的

但是再被猪油蒙了心也发觉不对了

真相大白这是他哥(已狗带)的初恋女友,娃当然也是他大侄子

一个惨绝人寰催人泪下的替身梗

最后开放结局吧,我还是希望he的,毕竟大侄子都抱着腿喊爸了


2.《朝秦暮楚》by一只西飞雁

男主角很可爱了

就是中间女主角出轨未遂(被男主角抓了现场)把我气到升天

然而就这样男主角都还不分,女主角先跑了

一度想给男主角开瓢看看这小朋友脑积水是多严重

最后一章突然he,也行吧,毕竟小朋友还是很可爱的……得偿所愿还是很好


3.《见异思迁》by一只西飞雁

因为我不太安逸男主角所以he得让我很不高兴

男二哪里都可爱,输在不是男主角,扼腕


4.《是谁家新燕》by帘重

男主角还行吧(。)女主角人设中间感觉不是很稳,剧情不是特别清晰

但总体来说过得去

儿子特别可爱,何智尧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宝宝

不高兴了就不喊爸爸妈妈,喊哥哥姐姐


5.《宁法花园》by帘重

的确是一对儿超作的夫妻,怨偶模范

看了十几章失去兴趣,这要he了我嚼得死了的白月光太冤了


6.《月满霜河》by萧楼

不狗血,正剧,一组姐弟(?)

但因为太正了反而失去了一些趣味

一板一眼但又没到宗师气象的笔力


7.《太太经》by孟中得意

对女主角还不离婚无语凝噎

我理解爱是不可控的,不讲道理的,所以可能很卑微

但可能人的自尊心真是天生的

对老板我都做不到这么忍气吞声,更别说一个不图他钱的老公了


8.《皇后生存手册》《我当太后这些年》by刀豆

文笔人物都是很好的

渣也要渣成爹和儿子这两款才妙

可恨,可爱,完了又觉得可笑

上面那些中二病渣苏款叫人无语

但中间李益让我非常不安逸,他和他妻子倒是有趣,但和女主角就让我非常难受,盼着拆,可能因为我很喜欢小皇帝


9.《小团圆》by刀豆

其实上两本人物更好一些,但这本男主角我比较喜欢所以看着舒坦一点

中间一度感觉要be,而且是人间真实的be,非常发堵

幸好最后急转he了


10.《月满东宫》by七筒

是不是这个书名不重要

这个作者我太喜欢辽,坑都细细咂摸过了!!

前面贺兰玉让我哭了个太平洋可能

后面元襄时而可爱时而恶心,最后也就随便了


11.《做戏》by冬日樱桃

这些中二病渣苏男主角emmmm

都该去看看脑子


12.《檀郎》by海青拿天鹅

慢热剧情文吧,公子还是很好的

就是配角们让人感觉被女主角施了弱智光环


13.《暮春之令》by海青拿天鹅

文笔还是不错的,剧情无趣得无聊,打发时间


14.《贵妃起居注》by御井烹香

写得很好了,前面津津有味

男主角一出来我:溜了溜了

不是说黑胖有啥不好……但我嗑不下这口

虽然起点我一向嗑小胖子男主男配,但人家白……属于白白胖胖宝宝可爱……

虽然不是个言情,算事业升级,但这个领导我只想辞职(x


15.《皇后重生手册》by茂林修竹

三分之二我都看得泪眼朦胧吧可能

所以看到最后he气到升天

属于男女主角双双有病的典范


16.《重生之害人不浅》by茂林修竹

不知道咋说

其实文笔是我喜欢的,cp人设、相处模式也是我喜欢的

但就是看得无比憋屈,十分不高兴,反而非常喜欢嘛戏份都没有的男二

仔细想了想因为一直强调女主角只喜欢男二

我只乐意嗑相爱的cp


17.《皇后》by茂林修竹

一样(。)文笔人设相处模式本来都该是我喜欢的

但就是看得很不安逸

对男主角兴致缺缺


18.《千山记》by石头与水

很喜欢这篇!女主全程智商在线,男主也满分

这作者其实适合起点


19.《龙阙》by石头与水

男主言情(?)有个屁的言情啦

一个龙傲天的传奇人生

该去起点

 
 
评论(2)
热度(6)
©云麓十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