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麓十洲

愿我遍游诸佛土,十方圣贤不相离,永灭世间痴。

回到顶部

很愧疚
这么多年才想明白
我不是真的很爱他
如果我不会对我认识的任何一个人这样,那么我也不应该对他这样
我仍然把他作为一个符号,美的标志
要少年,意气张扬,过早的死亡
后来喜欢的每一个人都能追根溯源,一切有迹可循
故事既定
他死时仍是少年的样子,是最好的时候,不会再改变
不能改变
我是把他放到祭坛上
不是理想
理想不在他身上,是展昭
所以这是另一个源头
到最后什么也想不起,只有一只蛐蛐
可惜也是假的
爱一个人是不会希望他二十来岁就死去的
醉里应无白玉堂

 
 
评论(5)
热度(14)
©云麓十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