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麓十洲

愿我遍游诸佛土,十方圣贤不相离,永灭世间痴。

回到顶部

在这个要死不活的时刻,码点字缓解一下……先写《岳父岳母真难当》好了

昨天看完,笑得眼泪都出来了,全片处处槽点,也都是满满的❤

在这个喜剧的法国中产阶级家庭,有四个貌美如花的女儿(大姐尤其美貌!

然后她们分别嫁给了阿拉伯人,犹太人,中国人,非裔黑人((((。

小女儿在介绍男盆友给爹妈的时候,苦逼的老头子笑呵呵地说,再加上您,我们就要凑齐彩虹的七种颜色了((((((。联合国女婿大军【X

如此五颜六色的文化差异(不,就可想而知他们家的家庭聚餐……笑得我差点从椅子上掉下去(x

教堂的神父十分可爱,听说小女儿要嫁给黑人,先行退场,教堂良好的回音效果传来他哈哈哈哈哈哈哈的笑声(。

为了拍岳父马屁,女婿们也是很拼的,演技浮夸!笑容可怕!岳父您喜欢听马赛曲吗岳父!联合国女婿大军合唱!(x

作为一个喜剧,最后当然是两个先前拼死反对婚礼的老头子追上无奈放弃婚礼小女儿,我们是世界上最好的朋友!爸爸们说←还记得之前你俩差点打起来吗?一起钓过鱼喝过酒蹲过局子的革命感情就是不一样(x

另外,那条鱼真的好大……两个老头子吭哧吭哧才抬回了家~

特别喜欢见过面之后,回家路上都要哭出来的两口子拼命给黑人女婿找优点,不论如何小伙子人还是不错的……虽然最后麻麻还是忍不住哭了起来,老头子崩溃得天天在花园砍树(((。

但是都没有关系,婚礼上笑容满面的老头子说,只要女儿跟他在一起感到幸福,那才是最重要的。

所以他们接受了阿拉伯人,犹太人,中国人,黑人,凑齐了一支联合国女婿大军(x

女婿们的相处也慢慢融洽了起来,一起去警局接老头子要笑死人,被问和老头子什么关系的时候:

我是他女婿!

我是他女婿!

我是他女婿!

——不要告诉我你也是他女婿!

差不多吧。

——差不多是什么意思?!

我是其中一个的儿子,马上要娶另一个的女儿((((。

——hhhhhhhhh滚!!!!

恭喜女婿大军又搞疯一个(不,顺便连累老头子们第二天才被放回家(x

想想以后这一家的外孙外孙女全是混血,还是各国混血,就hhhhhh

世界理应如此连接起来,去理解、去接受和你不一样的人,爱你所爱的人爱的那个家伙,即使TA不和你说同一种语言、吃同一种食物

因为爱,我们才聚在一起,跨越一切,包容一切

就这样吧❤

 
 
评论(4)
热度(12)
©云麓十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