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麓十洲

愿我遍游诸佛土,十方圣贤不相离,永灭世间痴。

回到顶部

blgl言情女尊一般向扫文记录

趁还记得看过啥(……),记一下,我真是啥都看

1.《韩卿》by无弥
君臣,第一部完结,除了是坑没啥缺点

2.《兰台》by青琳梦主
是耽,但坑的地方还看不出耽……古早风骨型男主人设

3.《倾心复仇》by叁仟
gl,现代,带感

4.《夺君天下》by叁仟
gl,古代,虐完he……古早练神功不仅不能谈恋爱还会失忆设定(x

5.《母仪天下》by宁江尘
古早男扮女装出嫁设定,后来一起打天下

6.《青莲纪事》by葡萄
女穿男,但是真的很好看(。

7.《凤霸天下》by流玥
穿越,太长了所以啥也不记得了……np总攻大概是
那时候np总攻还蛮多的好像

8.《写意风流》by李写意
always穿越,np总攻

9.《砒霜行动》《同学你好》《见林下风》《神经派出所》by绿角马
朗读并背诵全文,钟林晔小朋友十分可爱
林放同学和周天天同学紧随其后

10.《那些风花雪月》by公子欢喜
沈晋秦央可以说是我喜欢的cp模版……
《纨绔》《思凡》《狐缘》《降魔塔》《不正当关系》etc当然每篇都是看过的

11.《一个爹爹三个娃》by风维
这篇误导了我,以致在看其他几篇时没有做好心理准备……

12.《谢长留》by菖蒲
一个传说级的短篇,名句集……被抄到过各种神奇的地方
菖蒲的韦苏系列很好看

13.《青梅怀袖,可与谁煮酒》by雏微
原型霹雳龙剑

14.《醉卧红尘》by水月华
仍然会唱同人歌……我ship龙帝x青帝,然而没成,还各自组了别的cp,喷血

15.《花眠柳宿》by寒衣
魔教教主x正道盟主,重生,美强,真是时髦……《但为君故》和《起居注》也挺好看

16.《太平》by书闲庭
女尊,男性生子,太虐了8!!即使我的惯常爱好是男主,但男二这操作差点给我虐懵逼

17.《长生》by书闲庭
女尊穿回男尊,坑了……

18.《怎见浮生不若梦》by水天
记得仿佛是经典玛丽苏代表??
但我看的时候因为小所以傻于是一无所察

19.《花开不记年》by眉如黛
父子,虐= =

20.《落日》
古早网游文

21.《君子之交》by蓝淋
十分憋屈,十分憋屈,十分憋屈
其他文不单列了,基本都有如上过程

22.《天下第一》《犹记多情》by清静
不知道为啥我记住的是绝顶聪明……会唱好多首同人歌!(喂

23.《晏怀惜》by微笑的猫
跟大家不一样,我对晏主任的印象最深……而不是叶师公(x
《不疯魔不成活》《考古手记》etc不单列了

24.风弄
谁没看过风弄!我还买到过花冠集出的《孤芳不自赏》,厚得可以砸死人
很久以后得知花冠集据说是盗版……

先到这里

 
 
评论(3)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云麓十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