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麓十洲

愿我遍游诸佛土,十方圣贤不相离,永灭世间痴。

回到顶部

德扎repo

想了想还是写一个吧毕竟千里打飞的(。
看的午场,是糊了扎,演技唱功都非常棒,情绪的爆发尤其惊人。然后从下半场起注意到了糊了扎的身高,比男人哥矮了一截(x 但是气势一点不输!对掐(……)张力十足,吃下西皮,然后意料之中的,和芳芳拥抱瑟瑟发抖.jpg
男人哥非常帅!感觉和法扎比较更类似于电影《Amadeus》里萨列里的形象【两年以后的注:这倒不是!但仍有相似,不是说嫉妒,而是说对祂的质问】,而且德扎这人物关系,不萌西皮真是损失,歌词说明一切(旁友们吃我安利!.gif)
最惊喜的是男爵夫人,出场就很喜欢,到唱黄金星的时候我已然惊呆。以前听Maya女王和99年的唱版,睡前循环,觉得已经非常美,可这次现场,才知道黄金星能这样华美辽阔,温柔得仿佛梦境。Finale和《Wie Wird Man Seinen Schatten Los》意料之中的激动,毕竟这首拉我进德扎www
莫爹的戏份在德扎里很重,小莫的家庭,哎,想起场刊上的主创访谈,这样的天赋与其说是赐福,倒更像一种灾祸。他的才华和他的生活没办法平衡,他心里巨大的渴望逼迫着他不停创作,他的音乐高于一切。他轻浮浪荡、举止粗俗、嗜赌、享受珍馐华服,主教因此不喜欢他,只能质问上帝为什么将如此天赋赐给了这样一个人。一个凡人,和一个音乐之子,莫扎特的生命被不停拉扯,他也在这样剧烈的痛苦中像流星垂落。
对莫爹没有什么想说的,就,那样吧(。对姐姐非常惋惜,她同样是个天才,最终囿于时代和生活。康斯坦斯和法扎相比感觉更贴近历史,非常喜欢她的两首歌,有一种随心洒脱……说是随波逐流耽于享乐也可以(x这夫妻俩给我一种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的感觉。印象深刻的是小莫被拉着搞创作,忘记和康斯坦斯旅游的计划,康斯坦斯说你不去那我自己去,就走了……而小莫被漂亮妹子们簇拥着进了盒子,他的才华和激情肆意挥洒,盒子打开,《魔笛》浮光掠影飞散。当时想起康斯坦斯的歌词里唱,如果有一天他去世,我会为他悲伤,但不要指望我在他墓前哭泣…………回到一开头,康斯坦斯为了五个金币带人来挖小莫的墓,这夫妻俩,真的((((。
最后说幼年小莫,太可爱了wordma,想偷走。有一个地方好像是曲子创作非常成功,坐在琴盖上自己鼓起了掌,当时我就飞起了。他是莫扎特的童年,也是他才华的化身,羽毛笔刺入心脏,上帝的宠儿回到最初的怀抱。
舞台事故就不多说了,遇上也蛮稀奇的,群演现场发挥反应超快XDDD喜欢Finale在背景布上放曲谱!以及荡秋千那场戏我真是惊呆了…………并不想看好吗(x康斯坦斯一家的服装风格也是蛮,特别的……记得有个小哥,衣服好像还挺正经?裤子是条牛仔裤orz再想想小莫全程穿的白夹克!呃,很好地展现了他的浪荡随性和庸人格格不入(x
然后我要说!场刊感觉非常不走心!很多小错误,因此有点失望(。

 
 
评论(11)
热度(4)
©云麓十洲 | Powered by LOFTER